好可怕好可怕我居然三歸了

而且我們居然還包場

這真是太可怕了XD

好吧其實是12/17星期五那天就三歸了

但是我的小電現在在瀕死昏迷狀態

只能現在在公司更新(淚目)

快好起來吧我的小電(呼籲個屁)

當天真的是有夠冷~身為典型笨蛋的我想要上身保暖所以就忽略了下半身

真的是有夠冷的><

而且我整個就是超像要去擺地攤

背著SJ的大提袋裡面滿滿的都是絲襪和10X10商品(掩面)

和咪可兩個人明明早早就到了公館捷運站結果最後兩個人還是遲到XD

到了依舊沒有變華麗的宅邸,是茶葉蛋初出來幫我們開門的

但是到底是茶葉蛋初太忙還是因為大小姐像是要去推銷

茶葉蛋初沒有幫我拿包包耶(喂!你有手有腳好咩!)XD

雖然包場了但是一桌是學妹桌,身為角角人的我一個都不認識

另一桌是不認識的網友桌

所以最後我和咪可、阿芭、阿芭的同事(神人)同桌

赫然發現我似乎每次去都是去坐那一桌耶XD

 

坐下後茶葉蛋初就來自我介紹了

說到HAJIME只會讓我想到金田一一耶(毆)

咪可當著茶葉蛋初的面說覺得他們的制服上面應該要有亮片

茶葉蛋初整個就是有被嚇到的感覺XDDD

介紹完以後是tsubasa來幫我們點餐

因為我真的是冷到一直抖

在我拼命喊我好冷好冷好冷的時候tsubasa有問我要不要小毯子

當然要啊我快要結冰了~~

因為他站在我後面大家笑的時候我整個就是完全不知道在笑什麼

後來才發現他拿了一支很大支的筆

科科當天我整個要去擺攤所以我拿出了超可愛的狐狸筆出來說我的比較可愛

01.JPG

科科~是不是~超可愛的啊

而且還是代表我的狐狸>////<

然後tsubasa就跑走了

於是我和咪可還有阿芭跟芭同事(毆)開始閒聊

沒多久大家又看像了我背後~很奇怪,不管我坐哪個方位

執事都很愛在我後面當背後靈耶...之前夜華也是= =

往後看就發現很幼稚的tsubasa拿了另一支筆要來比可愛

哼~明明就是我的狐狸筆比較可愛,我還順便拿了妹妹的蜜蜂筆出來XD

結果tsubasa就跺腳哼的跑走了←好娘

 

是說我真的是很自得其樂的大小姐

每次去都是我們自己聊得很愉快是怎樣XDDD

中間有召喚茶葉蛋初來詢問夜華實際年紀(我實在不相信夜華比我小)

但是執事們應該都有必備內部問題手冊,整個口風很緊,有夠官腔的茶葉蛋初(指)

 

tsubasa的自我介紹詞我忘記了...

喔我們有問他門口那個中間的是他嗎

他說是啊XD

其實還蠻像的

然後他就自己跑去門口在他的人頭周圍一直畫星星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都畫四角星星,中間如果再多加一個圈圈的話,其實就變成飛鏢了

所以雖然他說他想表示他周圍都是星星

我們看起來卻覺得像是大家都朝他扔飛鏢XDDDD

 

然後每次茶葉蛋初到隔壁桌服務,我都會聽到大姐

嘖嘖執事們有需要去上正音班,小這個音每次都不見了啦XDDD

 

因為還是很冷所以我把我的小惡魔披風拿出來披了(合購物)(當天其實是合購物交換大會)

我想執事們應該覺得我是怪人(淚)

tsubasa上茶的時候芭同事在看要加幾顆糖

身為幫別人搖鈴專業戶的我馬上就要求拿半顆糖的罐子來了XDDD

掰樂喂,基本上半顆糖的罐子比較漂釀~~~

 

在tsubasa幫我上二沖的茶的時候

tsubasa很貼心地說大小姐這次也是要半顆對吧

 

 

真的很貼心,真的!!

 

 

但是不知道為啥上一壺我覺得沒有很甜所以我就在他說大小姐這次也是半顆對吧並要丟半顆進去的時候就說

 

不,一顆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去欺負執事的(逃)

 

所以tsubasa就在那邊挑加起來是一顆的糖XD

還說這個是1/4、這個是3/4...其實我很隨便的啦

 

然後還有發生什麼事嗎?(記憶力不好XD下次要拿筆記本邊吃邊記嗎XD)

 

在八點多左右,靜芳終於到了,真是太划不來了

出去接他的我回來看到沒有執事幫我們開門,雖然門是開的XD(在我跑出去的時候拉開的哈)

但是為了讓初歸的靜芳體會一下,我還是自己把門拉回去關起來,然後請咪可他們叫執事來開門XDDD

tsubasa要幫靜芳上茶的時候問了靜芳說要幾顆糖

靜芳說一顆就好的時候大家都說他很善良

所以是我很邪惡的意思嗎><

 

後面我忘記為什麼我要搖鈴了

反正依舊是我擅長的山西趕屍搖鈴法

tsubasa跑來這邊示範怎麼搖鈴

他會翹小指耶←真的超娘XDDDDDDDDDD

 

然後媽媽~~~我突破我的恥度極限了

我去參觀了gloria的廁所花園耶~~~~

一直在等芭同事先去探勘XDDD

而且我先偷偷摸摸去一次卻找不到花園

藏在牆壁邊哈

我本來想要偷偷摸摸去偷偷摸摸回來的

有人等你上洗手間結束拿毛巾給你擦手整個就是有夠尷尬

結果我是偷偷摸摸去成功了沒錯

回來就被逮到了是怎樣

tsubasa幹嘛在屏風後面stand by啊

也衝太快了吧><

 

 

快結束的時候tsubasa根本就是被大家吐槽外表XD

一直說他像30歲了XD

居然是未滿20的小弟弟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覺得姊姊我看起來還比較年輕(誤)

茶葉蛋初感覺有很滿意的樣子哈

 

綜上,本次歸宅還蠻不錯的

唯一缺憾是我集不到akito了

執事們感覺很忙...包場只有兩個執事

可是還是有耐心配合我們需要

食物依舊是沒有到達超好吃但是可以入口啦

只是一個人charge 330總覺得那樣的量cp值還是太低

食物方面要怎麼改進可能是gloria要長久生存下去必須要考慮的問題

以上。我應該沒有漏掉啥沒講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