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ot-4 

很明顯這個人忘記截當版頭的圖XDDDD

老實說不知道是我越來越嗜血還是怎樣

這一集總讓我覺得很不夠力、很空虛,拿來當開季第一集就顯得更虛了

明明這一集的開頭讓人很有期待感,但看完實在很想給他不及格的分數XD

一開始就是犯人送醫,途中法警一直在跟救護人員說閒話

然後司機為了閃躲小鹿就發生了車禍

犯人逃生了以後就殺死了法警

然後咧,就跳回了我們可愛的BAU了

以下很多截圖都跟劇情無關只是我想灑小花(喂)

Morgan跟Garcia去了倫敦和Emily見面(應該是還有順便辦案子)

Garcia還看完了奧運XDDD

sshot-5 

小博士好可愛(尖叫)

Morgan對小博士伸出拳頭,正常人這時候應該也是用拳頭對碰吧

結果小博士是握住拳頭搖晃XDDDD

sshot-6 sshot-9 sshot-10 

還好JJ還在>////<

sshot-11 sshot-13 sshot-14 sshot-15 sshot-20 

除了閒聊Emily過得好不好以外,Garcia問了新來的探員人好不好相處

就第一集來看,我不喜歡這個新角色=3=

新角色也是個博士,24歲就進FBI(老實說第一集為了表現她知識很豐富這件事讓我覺得她角色跟小伯是有點重疊了,其實那些原本小博士就可以負責的啊= =)

Garcia在問新探員人nice不nice的時候,新探員就正好出現在她身後

結果就說nice這個詞在19是記得英國中部,nice的意思是又傻又蠢,她希望Garcia指的是現代的nice的意思

你說,是不是很不討喜的一個人= =

sshot-22 

不知道為什麼是Strauss在發資料,她明明是上司耶XDDDDD

sshot-25 

我本來在預告看到被害人死掉的樣子真的很期待這集的說......

但這集劇本真的非常的虛無T^T

sshot-27 sshot-28 sshot-30 

Rossi!!!!好啦,希望新探員可以在下一集讓我改變對她的印象

畢竟Rossi剛進來的時候我也討厭他XDDD

但現在我好喜歡他喔>////<

sshot-31 sshot-33 sshot-34 sshot-35 

本集犯人在監獄中一直是個John Doe(無名氏)

直到這次脫逃殺死法警才讓大家發現他是之前被稱為The Silencer的兇手

當年在四個月內殺了三個女人

新探員問說BAU當時有人去支援這個案子嗎

有看CM就知道很多時候不是他們想接就可以接,要是當地警方沒有跟BAU尋求協助

BAU是沒有權力去接手案子的

但新探員卻對Hotch的回答很不滿意,讓我對她更不滿意了啦(怒)

sshot-37 sshot-38 sshot-39 sshot-41 sshot-44 sshot-45 

小博士明明是男模臉男模身材>///<

找他演小博士真的跳痛的好極了(喂)

sshot-46 sshot-49 sshot-50 sshot-51 

又是Rossi跟小博士的搭檔XDDD

sshot-53 sshot-56 sshot-57 sshot-58 sshot-59 

這邊好笑,小博士跟新探員都是知識人

Rossi:你們應該一起去講課,喔不,你們已經一起講過了XDDD(開頭聊天的時候小博士就說過他曾經是新探員開課的客座嘉賓XD)

sshot-64 sshot-66 sshot-70 

其實我只是想放小博士的圖(掩面)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sshot-72 sshot-74 sshot-76 sshot-77 sshot-78 sshot-79 sshot-80 sshot-82 

終於找出兇手為什麼要縫人家嘴巴

兇手從小就是聽障,但他的媽媽為了600多美金讓他去做當時人工耳蝸的人體實驗者,從此他寧靜的世界就被打破了

小博士的手好漂亮>////<(喂)

sshot-85 

不清楚的兇手

這一段看會覺得他還蠻可憐的啦

但這一集還是讓我覺得很空虛(是要講幾次)

sshot-86 sshot-87 sshot-89 

後面推兇手要去的地點根本都是在推新探員有多厲害

這一集劇本真的不怎麼優耶,對我來說BAU的合作感少了很多

感覺就是在作新探員人物介紹= =

希望下一集可以回復正常=3=

 

還有這集犯人的結尾也很空虛

又是自己爆頭

 

sshot-91 sshot-93 

Rossi這集根本沒有表現的地方,只有一些搞笑點=3=

但Strauss難得好人放他們回家休息XD

sshot-97 sshot-98 sshot-99 sshot-100  

據說這一季有大反派

快來點刺激的劇情啦,這一集真的好虛無......

唯一好處就是小博士很可愛而已=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