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真的還不錯聽(感動)


能夠讓我本來想要等到後續曲出來再去買專輯心動想去衝韓版


真的是因為真的很好聽


雖然依舊應該是K.R.Y之Super Junior才對XD


 



 


1.미인아 (BONAMANA)


第一次聽到真的很適合印度麥可(毆)


但是越聽越中毒...果然是中毒樂曲又一發


舞蹈很妙!


期待明天CB舞台朴某人露胸(毆)


是說這首他似乎沒有獨唱的部分...嘛...也習慣了啦XD


 


2.나쁜 여자 (Boom Boom)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首的耶哈哈


壞女人...韓文歌名和英文歌名完全搭不起來XD


感覺這首的舞蹈也會很有趣


 


3.응결 (Coagulation)


這首超、好、聽!


K.R.Y真的不是蓋的


至於有沒有其他人...我耳包聽不出來


超好聽的抒情歌


 


4.나란 사람 (Your Eyes)


似乎是藝賢合唱


金大雲藝聲完全一出聲就贏了!好聽斃了


電動王子曹圭賢也不是蓋的


兩個人的聲線好合喔


依舊是好聽到爆表的抒情歌


 


5.My Only Girl


輕快的歌曲


算是我比較不喜歡的曲風


不是他不好聽


而是個人偏好要嘛就節奏快要嘛就抒情


這種卡在中間的我很痛苦XD


 


6.사랑이 이렇게 (My All Is In You)


聽起來是快樂的抒情歌


很蘇湖的感覺


還是聽不出來有誰唱我超級耳包


每一首都指認得K.R.Y


 


7.Shake It Up!


看到歌名就想要搖搖搖了


感覺很適合放在泡沫紅茶店放XD


但是也不是咚咚咚的舞曲


然後我聽到摔銀赫的RAP了科科


 


8.잠들고 싶어 (In My Dream)


依舊是好聽的抒情歌


我詞窮了


金大雲我現在聽到他聲音就感動怎麼辦


怎麼可以這麼好聽啊金大雲


 


9.봄날 (One Fine Spring Day)


65的SOLO曲


金厲旭這首怎麼可以這麼好聽啦>///<


K.R.Y真的個個是唱將


 


10.좋은 사람 (Good Person)


我看到歌名以為是好人卡的故事(毆)


結果聽起來是還蠻愉快的故事耶XD


很輕快的歌~


 


11.Here We Go


不知道為啥我聽前奏好有J家的風格XD


熊熊會覺得V6還是誰要衝出來(誤)


 


 


整張都不錯聽科科科


據說預購就破20萬...然後四輯今天開賣中午到下午三點破三萬


好、驚、人、啊!!


 


是說我本來想要放一下朴某人專輯內頁的圖


但是太羞了


明明MV就還好內頁圖朴某人是在幹什麼啊啊啊啊(抱頭)


一下子超出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太多了口牙


 


ANYWAY~希望四輯大賣這樣可以看的舞台會多一點


期待明天CB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