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車上遇到見鬼的色狼了
希望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要不然我詛咒你下面爛掉!!!!

那些批評圓舞曲的人都很奇怪明明就超好玩
就只因為沒有和希和紗雪嗎?
還一堆人在那邊說大宇騙錢,這下好了吧,大宇都說那是以後更新後可以簽,怎麼就不見這些人出來道歉
哼哼哼,網路上就可以這樣亂罵就是了是吧

 

008.jpg



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子奇
那個眼睛超可愛的啦我好喜歡Q版人物喔

 

016.jpg



一樣是可愛到滿點的子瑩妹妹
今天還玩到她中邪的劇情唷
姚氏兄妹果然不是平凡人啊,其實厲害的是姚媽媽?

 

007.jpg



超有喜感然後和我家非罪一樣兩隻眼睛不一樣顏色的克大王
克大王不愧是克大王,我本來沒有要簽他的,但是實在太帥氣還是手賤點下去了
每次看克大王講話我都誠惶誠恐啊
主角第一次和克大王進餐,是早餐,有牛排、法式高級鵝肝醬之類的餐點,總之高級到爆炸,但是我們皇室出身的克大王說偶爾吃吃庶民的早餐也不錯(炸)
主角詢問克大王造型是怎麼決定的,克大王說都是身邊的人(也就是專業造型師之類的)幫他決定的,還用很冷靜的語調說,倒是我想問問你,你那造型是誰幫你決定的?
喔喔喔克大王你果然是紀帥的哥哥啊~~~~一樣毒一樣毒!!!
還有克大王每次不想和人家講話了就會說:退下吧
我好想喊喳喔(炸)

 

009.jpg



不知為何Q版做的非常的讓人覺得有喜感的紀帥XD
因為紀帥與克大王不能並存(為什麼為什麼我要看皇室兄弟檔啊啊啊啊)
(其實這個人是想看兩人爭奪羊□
(但是克大王有安妤了....還有史蒂芬= =)(還引發丹尼斯的醋意)(炸炸炸)
吉祥啊不紀翔大爺咱們下回再會嗚嗚嗚
↑根據克大王的履歷表,他到台灣是為了尋找同父異母的弟弟──吉祥XDDDDDDD
紀翔的本名居然叫吉祥‧穆勒
哇哈哈哈哈哈穆勒國王你是怎麼取名字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每次都截不到任性芬的Q版...果然有問題啊任性芬
我們沒緣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