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他媽的真的很生氣
我氣那個男生莫名其妙
什麼叫做雖然知道這個時間講很不恰當但以後講會更痛
他媽的他在你說分手的後天要考試
你他媽的要他怎麼去考試

我氣妹妹活像一副快死掉的樣子
對我沒談過戀愛
但是我死也不要因為失戀就變成這個樣子
分手就分手有這麼嚴重嗎?
太陽還是每天出現日子還是要過
是不是他分手你就不要吃不要睡不要去考試把其他人對你的關心當屁

不能去陪考就算了
分手都分手了還在難過個什麼勁
就一輩子都不要再來往了啊
打死我都不相信什麼只是累了的屁話啦更

他媽的
只是因為他說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去陪考
坐在那邊跟死人一樣
都已經這樣了還能怎樣
就當作沒有這個人就好了啊幹

他媽的我真的火大到想翻掉全世界的桌子
然後呼那個男的一巴掌呼過去再呼回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