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根廢材我是根廢材我是根廢材我是根廢材我是根廢材我是根廢材
經濟最後一節課才到
我完全不知道我是去幹嘛的
不過很賽的張小溪今天又不小考
喔喔喔我的運要回來了嗎?
小恰很爛地說因為他上不完星期一九點上課好不好
然後就被大家否決了
最後決定星期五考期中考前先給他一節課考小考然後後面兩節考期中考
這就間接宣布了我星期一放假了(爛)

破產我聽不懂在幹嘛
一直覺得是在上一樣的東西
大概會被許杯杯打死吧我想
改天去借破產課本好了
然後再度很丟臉地去和別人借筆記

回家就去逛逛逛
換了書套
又扭了一顆蛋
只是為啥又是kururu
雖然我之前把他換掉了嗚嗚嗚好啦還挺可愛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