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因為上星期五的打擊
決定這禮拜開始真的要好好上課了
但是……但是……雨下太大了!!!!囧rz
大到我整個就想哭
是怎樣
我有這麼倒楣又要肚子不舒服又要被雨淋就是了是吧
學校的地面整個都是水啦
花那麼多錢我都沒看到有幫助到我的地方哭
等我走到那第一節都快下課了……而且我再度進不去教室裡面
就很爽快地決定在隔壁教室裡把危險心靈看完
(是說明明才兩節課還硬要帶危險心靈去看真的有要上課嗎?)

喔喔危險心靈真的好好看
雖然之前已經很澳客地在書局裡站著看完了
但是重看一次還是覺得好好看
整個就是個莫名地超感動
然後因為隔壁教室沒有人還偷偷地哭了←怪咖

接著下課就和阿鋼去了光華商場,目的是去拿我的mp3和阿鋼要買書
結果又很順手地把灌少17帶回家了
可是我後悔沒有一次把後面18-21一次帶走

以上和標題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orz

灌少17真的超好看好好看好看到我想衝到馬路上大喊好好看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啊
我真的強烈覺得灌少明明就是灌籃高手之後最經典的籃球漫畫了啊
甚至我喜歡灌少還高於灌籃高手的說

這集一開始還在那邊為瑞穗擔心
整個落入敵人的陷阱啊
然後雖然找出應對方法可是戰況明顯地還是個膠著
終於!
終於!
終於在這個時候我家三浦小蘭丸(蘭丸:不要幫我亂取名字!!!)終於發揮出應有的實力了啊
這代表他終於從自己的困境中破繭而出了(灑花)
說到這裡就不得不說這畫得比許斐好太多了
尤其是後面的部分讓人看了好感動
蘭丸突破防守所使出的三分球是在特訓時從橫學那裡學來的
最後小藤(藤原:喂!你叫藤崎龍也叫小藤,叫藤木直人也叫小藤,我也是小藤!哪來這麼多小藤!)在第四節想出來應付嘉手納西的第二波攻擊的方法也是橫學那裡的延遲攻擊
整個就是超感動
有一種雖然橫學輸給了瑞穗
可是瑞穗是帶著他們、和他們一起在戰鬥的感覺
許斐!多學著點!你那什麼主角不敗定律啊!!!!

以上。再度是一點邏輯都沒有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