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了我為了撲克牌買了福袋XD
裡面唯一不是很想要的就是這本華麗聖賢
雖然封面畫得很好看
但是我一直不是很喜歡蘭京的書
事實證明
我當初一直喊著要把這本書賣出去的想法是對的啊
我根本不應該把它拆開來看ˋ_ˊ

整個故事很不符合我的邏輯啊
女主角和父親以及討厭她的堂哥去中東某個國家進行商業考察
行程來到一間據說描述得十分非常極度給他富麗堂皇金碧輝煌高級到不得了的飯店
然後女主角接到了朋友打來的手機
為了不打擾大家她走到了神祕的角落講手機
講完的時候廣播響起是回教徒要進行宗教儀式的時刻了
這時超級給她神奇的是
她餘光中看到好像有一群人看到她以後就急急忙忙地遮掩些東西
然後就有兩個彪形大漢衝向她她也就開始逃跑
我猜她之前一定是百米記錄創始人
因為她穿高跟鞋跑彪形大漢兩枚居然怎樣也追她不到
包括後來在環狀走廊繞圈圈的時候也是
還可以讓她假裝因為太緊張所以一直不停拍牆壁其實是在按電梯
逃出去之後出電梯就撞到帥哥
超級美男子還有禮貌
於是就開始唱起一見鍾情不隱藏啊不是就對對方有點好感
去了櫃檯就被套出名字
打了電話還發現爹爹和堂哥居然拋棄她直接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整個很詭異,女兒不見了耶可以這樣就直接走掉喔?如果說在自己家公司就算了,是在詭異的中東國家耶)
就在女主角決定自己搭車回飯店的時候,超級美男子就又說那要不要搭他們考察團的車車反正目的地一樣
出了飯店等到車看到司機女主角才發現自己被騙了
因為超級美男子和剛剛那夥人是同夥
於是女主角就被軟禁了...囧

OK,到目前為止我還可以忍受
雖然已經有點牽強不過就當作女主角去遇到壞人□
但後來的走向就越來越迷離越來越讓我覺得女主角你該去看心理醫生啊(╯‵□′)╯︵ ┴─┴ 翻桌啦!
男主角將女主角交給同夥(非裔龍鳳胎二人組)之後就去處理被女主角破壞的事情
交代同夥要小心,然後在48小時也就是兩天後放走女主角
= =然後女主角就脫逃成功了
離奇離奇離奇
就算說女主角持美國護照可以直接入境以色列
而笨蛋同夥要是去了以色列以後就有一段時間不能入境阿拉伯公國
問題是,有兩個人看著,就算一個人去辦手續還有另外一個人看著
你們是壞人你們是特務耶!這麼簡單就讓弱雞似的千金大小姐逃出去
我想她不只百米很□害可能也練過武打是吧還是同夥二人組是特務J

不過故事還是要繼續,所以不管女主角跑到哪裡,男主角還是很神奇地永遠可以抓到她
所以女主角跑到以色列沒多久就被抓回去了
然後男主角又跟女主角約法三章
要是女主角不越界,男主角也不會越界對她做任何事只要她等到他們事情處理完就會放她走
但是女主角隔天就又逃跑了= =
然後就又被抓回來了
靠北所以就是在玩哈哈哈小寶貝你不要跑哇哈哈親愛的來追我啊的遊戲嗎╰(‵□′)╯凸
然後男主角就說女主角越界了
所以就把女主角吃掉了ε( ̄□ ̄)3||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哪門子劇情
然後接下來就是吃吃吃吃
女主角被吃得很高興清醒後又很慚愧然後再被吃得很高興然後再慚愧
靠北女主角是腦子有問題喔o(╬ ̄皿 ̄)=○# ( ̄#)3 ̄)
最見鬼的事她這樣就愛上他了啦!(╯‵□′)╯︵ ┴─┴ ┴─┴ ︵ ╰(‵□′╰)(╯‵□′)╯︵ ┴─┴
蘭京你確定這是正常的女主角她不是有斯□哥爾摩症候群?!!!!
後來女主角經過某人幫助(想要將男主角納入旗下的某人)真的逃走了
但是她的心已經被男主角拿走了(馬的我要撕書)
後來男主角也神奇地來到了台灣
還和女主角的爸爸搭上線
兩個人還結婚了
然後就是女主角以為男主角不愛他老是用話刺激男主角然後男主角又很激烈地把她吃掉但是從來不說啥的詭異劇情
馬的這兩個人是哪一國人啊我完全不能理解他們的思考回路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經歷女主角又被抓走(其實是故意要男主角去救他)(靠!)然後男主角又把她救回來以後
兩人皆大歡喜的在一起了




馬的!
結果女主角到底看到了什麼那麼衰要被抓走?
結果男主角到底小時候有多可憐導致他性格□暗扭曲?
結果男主角到底接受過什麼訓練可以讓他講什麼語言就像是那國人一樣?
結果男主角是不是有開天眼通要不然怎麼可以永遠找得到女主角?
完全沒有講!!!!!
我要撕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這本書很貴要冷靜要冷靜)
禾馬蘭京你們是瘋了嗎
這種書為什麼可以當作書展招牌書啊啊啊啊啊啊
讓我不禁想大喊靠北好大的地雷

還有寫書背簡介的人員
你是看到別本書了嗎?
馬的你的簡介跟這本書到底有啥關係啊啊啊啊啊啊


這真是太神奇的一本書了傑克
我決定要把它封印在書櫃的最下層
避免我哪天又再度被他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