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體操男孩裡面柳下大讓我太萌了(掩面)

萌到體操男孩都看到第七級了還沒辦法寫心得(什麼鬼XD)

所以跑去低調了tomo(好妙他的大讀音是tomo耶)演的春風物語

之前在看體操男孩就覺得他很眼熟

後來發現除了春風物語外他還演過另一齣也是同性戀角色的戀愛診斷

那齣我有看過耶*羞*

 

sshot-884.jpg

柳下大的顏讓我覺得很微妙

有的時候覺得啊怎麼降悲劇(毆)

可是有時候又覺得喔喔喔好美(再毆)

而且臉肉包好可愛>////<

 

但其實下面的心得我在恩踢這部電影

 

 

sshot-886.jpg

主角葉山託生

是個有人類接觸厭惡症的人

很神奇的在一座深山的學校裡面踏切

很神奇的這間學校是間男校

很神奇的一開頭就有籃球隊隊長兼學長直接向他告白要約會

雖然我腐

但是我總覺得BL動漫總是充斥著神奇劇情XD

理所當然的主角拒絕了

然後就有另一個留著長髮的男生過來找他麻煩

後面還跟著一堆小跟班

後來因為主角講了某句話讓長髮男不爽

小跟班跑去拿了別桌的咖哩飯往主角丟

海哩個摸門特!!!

 

 

 

 

sshot-888.jpg

小攻出來英雄救美了

sshot-889.jpg

據說是學校風雲人物八拉八拉之類的一堆

但是淋著咖哩醬一點也不帥XD

總之兇狠地瞪了那堆人趕走他們後

sshot-890.jpg

還要跟小受託生君道歉

sshot-891.jpg

肉包臉很可愛

不過小攻跟你道歉你一臉迷濛是怎樣XD

sshot-892.jpg

然後走掉還要耍帥的小攻噗噗

中間新學期換宿舍

小受和小攻(我昨天看完今天就忘記他的名字了大囧)成了室友

小攻說:其實你有人類接觸厭惡症吧

小受:人類接觸厭惡症?

小攻:科科這是我自己發明的病名

 

...這是什麼鬼啊(翻桌)

然後小受就跑出去了

在森林裡面(因為他們在深山)喃喃自語說他怎麼會知道(毆)

然後就被敲昏了

醒來以後發現他和小攻被鎖在音樂教室裡面

 

 

ㄟ編劇,你是想說反正這種戲只要腐就好

合理性邏輯什麼的是什麼能吃嗎這樣嗎?

託生君被敲昏鎖在那就算了,反正他一臉看起來就很弱(被tomo毆打)

學校風雲人物又獨自在房間的小攻是怎麼被帶到那邊的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

 

好吧只好腦補小攻出去追小受然後他也被敲昏

然後

 

兩人醒來之後

 

 

小攻就告白了

小攻就告白了

小攻就告白了

小攻就告白了

 

現在是什麼情形你告訴我一下

編劇:沒辦法片長不長,我要趕進度

 

後來還好小攻的好捧油又是風紀委員來拯救他們

回去的路上小攻和風紀委員在那邊鬥嘴

託生君在後面像個害羞少女偷偷微笑

此時小攻眼睛十分之利地發現草叢裡面有一個人影

追過去後發現是長髮男

但是不要誤會綁架小攻小受這種事不是長髮男做的

小攻有云:要是是他做的,他和託生君絕對不會被關在一起XD

 

此時長髮男開始演起悲情戲類似為什麼你都看不到我

託生君有什麼好長得又平凡(可是肉包臉很可愛啊)之類的

但還是被無情的小攻拒絕了

此時長髮男拿出了準備已久的凶器——藏在制服裡面的大玻璃碎片

(都不會刺到自己好厲害)(我是認真的,那片玻璃超大片的耶)

(為了證實他是從制服裡面拿出來我又點回去看了一下,喔喔小攻名字叫做義一)

長髮男:葉山託生,你真是幸福啊

有義一的保護,比任何耐熱倉庫都要安全吧

 

靠北邊走的這句台詞笑死我了

 

總之後來衝出來一位大概和長髮男認識要不然就是暗戀他的人阻止他

還打了他一巴掌最後兩個抱在一起哭這樣

編劇你真的太跳痛

我一直笑怎麼辦

 

sshot-897.jpg

回房間後小攻對著託生說我一定會保護你的

小攻先生,託生是男的耶= =

還是這間學校是同性愛養成學校(大誤)

sshot-899.jpg

之後兩個人常常一起吃飯

還看到長髮男和阻止他的人共進午餐

你看,這是正常會出現的景象嗎嗎嗎嗎

小攻:看來他們終於心意相通了呢

通你媽的去買通樂啦(翻桌)

 

然後就莫名其妙小攻突然說他要午睡

要託生的膝蓋借他一下

然後就膝枕了

編劇你只是想寫萌情境吧

膝枕很萌是沒錯

但是這莫名其妙的劇情只讓我囧一點也不萌啊(好啦柳下大的臉很萌)

 

而且託生你的人類接觸厭惡症是突然好了嗎= =

sshot-902.jpg

sshot-903.jpg

因為託生的捧油跟他說他和小攻最近似乎一直在一起

可能會有奇怪的傳言(靠北邊走的你們學校本身就很奇怪了啦)

於是託生跟小攻說我們不要這麼近比較好

小攻再次告白:我喜歡你,跟喜歡的人一直在一起有什麼不對

但是託生還是跟他說了對不起(肉包臉好可愛)

sshot-904.jpg

其實託生有點開始喜番小攻

可是似乎過去花生了省魔術所以導致他討厭和人接觸

還說要是小攻知道了一定會討厭他的

 

中間託生還被籃球隊隊長糾纏

就說你們這學校不正常嘛

 

後來學校說要請有名小提琴家井上佐智來舉辦音樂會

託生十分的高興

sshot-905.jpg

要去參加音樂會的時候託生君遇到了井上佐智

井上要他幫忙拿一下小提琴就消失了

然後井上的經紀人又出現然後說你怎麼拿著這個就把小提琴拿走了

是一段莫名其妙的劇情(並不是XD)

sshot-906.jpg

sshot-907.jpg

井上佐智是由網舞中扮演不二周助的相葉弘樹飾演

個人曾經蠻喜歡他的但是怎麼越來越妖氣啊他(毆)

 

後來原來井上是小攻的好捧油

這次也是小攻邀請他所以才在百忙之中抽空來他們學校的

小攻並且說因為井上信任他所以才把小提琴讓託生拿

原來那個時候是因為他要上廁所但是他不讓小攻幫他拿小提琴所以他才拿著小提琴到處跑= =

井上和託生原來之前是在同一個老師下面學小提琴

所以小攻很早就遇見過託生了XD

sshot-911.jpg

sshot-912.jpg

sshot-914.jpg

於是小攻之後就送了有夠貴的名琴給託生

小攻家裡很有錢爸爸是跨國企業的社長之類的

還要託生拉給他聽

 

後來有天託生到音樂教室準備拉琴

籃球隊隊長再度出現

要託生也拉一首歌給他聽

託生不從

籃球隊隊長暴怒:可以拉給小攻聽,就不拉給我聽嗎

於是打算對託生就地正法侵犯

然後小攻及時趕到拯救了託生

託生跑了出去

籃球隊隊長卻挑釁小攻要他和自己打賭

要是贏了他他就不再糾纏託生

輸了的話小攻就要被他打而且不能在出現在託生身邊

不答應他的話科科他還是會一直糾纏託生

於是小攻就答應了

 

託生原本不知道,後來是小攻的好捧油告訴他的

小攻和籃球隊隊長打的賭是耐力賽跑,所以小攻每天早上都去深山裡面跑步

sshot-916.jpg

sshot-917.jpg

託生看著為了他在雨中繼續練習跑步的小攻

太感動了所以就衝下去抱了小攻

託生:義一,你其實不用這麼重視我的

小攻:託生,你的接觸厭惡症好了嗎?和我靠這麼進沒有關係嗎?

託生:瞎米都不要說,我想就這樣抱著你一下下

OS:義一,你要是知道我以前發生了什麼事,會討厭我嗎?

 

後來小攻的比賽因為有愛的加持所以贏了

託生也承認了他喜歡小攻

並說出了他討厭人類的接觸是因為他有一個哥哥

當他念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哥哥已經上國中了

常常對他摸來摸去的

有一天他回家以後哥哥就把他吃掉了

但是卻被他們阿母發現了

後來哥哥生病住院卻在某天下著大雨後跑了出來

最後因為淋雨在森林裡面亂跑引發肺炎就掛了

sshot-919.jpg

sshot-920.jpg

sshot-921.jpg

然後意思意思的在床單上面抱來抱去這樣

 

 

是部其實因為劇情很爛演員演技大部分也都不太優

而且這麼爛的劇情能有什麼好演技我也很好奇

編劇湊集了一堆腐元素但是煮得亂七八糟的一點也不好吃的腐電影

 

不過柳下大很可愛(心)

再度很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