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道路盡頭徘徊的我 今天也繼續隨著我的記憶徬徨
再也不能見面的你 請你抓緊我
我再一次的找尋著出路
我好想見你 還想抱著你
望著天空祈禱的我

我沒有你不行 真的不能沒有你
我這樣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就算我痛苦也好 就算我的心受傷也好
是啊 因為我只愛你一個

再次錯過你我活不下去 忘了你我活不下去
我沒有你不行 真的不能沒有你
我這樣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就算我痛苦也好 就算我的心受傷也好
是啊 因為我只愛你一個

我負了傷的心呼喊著要我找回你
你到底在哪裡 你聽不到我的聲音嗎
對我來說
就算我再活一次 即使再重生好幾次
沒有你一天也活不下去的我
讓我來守護你 讓我來愛你
我...
是啊 我只要有你就足夠了

 

 

翻譯:ttammy@ptt_sj

 

這首真的超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